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喬妹都比不上 資深影后甄珍當年長這樣

資深影后甄珍。(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影后甄珍的臉書恢復使用權限,她昨天在臉書PO上初中時的甜美嫩照,笑談:「我的同學寄出這張照片,考取了國聯公司,開始了我的演藝生涯!」有影迷大讚甄珍當年的容貌至今仍屬女神級的主流款,驚呼連宋慧喬都比不上。

甄珍上月在臉書發文,怒揭前夫劉家昌過去的不堪行徑,不久後臉書竟遭到停權,讓她相當心急。

資深影后甄珍當年靠著這張照片,考取了國聯電影公司。(翻攝自臉書)隨著臉書恢復權限,甄珍發文憶起當年,那時李翰祥導演所成立的國聯電影公司在台招考演員,甄珍的同學把她的照片拿去報名,最後甄珍硬著頭皮試鏡,在3千多位角逐者中脫穎而出。

導演李翰祥替她取了「甄珍」當成藝名,意指「甄試中的珍品」,甄珍昨天PO出讓她獲得試鏡機會的美照,粉絲留言讚:「天生麗質就是不一樣。不像現在的複製臉好膩」、「天生的女神!好美

資深影后甄珍年輕時的模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