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轉台王」男星 再成為「CP值最低藝人」

馬國賢在《小明星大跟班》被票選「CP值最低的藝人」。(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國賢曾在《康熙來了》被票選為「轉台王」,因此對中天攝影棚有陰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參加《小明星大跟班》的「製作單位公認!這些藝人CP值超低!」主題,沒想到再度獲封「CP值最低的藝人」,讓他相當崩潰。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8/9)晚節目邀請到高CP值藝人代表沈玉琳、孫協志,以及低CP值藝人代表斯亞、馬國賢、陳艾熙、詹惟中、山豬與逸祥等人,由製作單位來票選哪位藝人CP值最低。

吳宗憲與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身為「轉台王」的馬國賢,在節目上表示:「在這攝影棚當中曾獲得轉台王,所以我不敢高估自己!」主持人吳宗憲開玩笑說:「這場地等於是你的陰地啦!」沈玉琳也補槍,指馬國賢當時被受封為「轉台王」時,他掏出錢給馬國賢,要他「有多遠走多遠」,讓馬國賢聽了當場爆氣:「我永遠記得這句話!」沒想到票選結果出爐,馬國賢又得到「CP值最低的藝人」封號,被製作單位評為「資深練習生」、「發來增加工作量」,令他崩潰大喊:「始終無法打破這個魔咒!」

馬國賢在《小明星大跟班》被票選「CP值最低的藝人」。(中天提供)馬國賢無奈回應,這次票選讓他知道「譁眾取寵」的重要性,沈玉琳秒回:「這你應該十年前就該知道了!」笑翻眾人。吳宗憲笑說:「人家失戀我們又在傷口上撒硫酸,會不會離開中天就往河堤走。」沈玉琳也開玩笑建議,希望有工作人員陪著他,以免發生什麼意外,最後吳宗憲讓陳艾熙給馬國賢安慰的擁抱,希望他好好加油,堅持下去。吳宗憲與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沈玉琳參加《小明星大跟班》代表「高CP值藝人」。(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