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幫孔太太爭取福利 戶外大螢幕轉播代言訪台活動

孔劉在代言的華碩ZenFone 4廣告中,將和女主角大談跨國戀。(華碩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男神孔劉本月17日為了代言的華碩ZenFone 4手機二度訪台,當天會進行廣告首播,華碩今日透露孔劉在廣告中將大談跨國戀情,和女主角用手機分享生活維繫戀情,情節十分浪漫動人。

上週8月3日華碩釋出孔劉代言活動門票,大批孔太太瘋搶票,總計高達42萬人次造成華碩網站大癱瘓,貼心的孔劉在聽聞入場券秒殺後,主動幫粉絲爭取福利,因此華碩籌備加開第二現場,以戶外大螢幕轉播ZenFone 4發表會,預計可容納近千名民眾入場,詳細辦法待確認後近日將再公佈。

此外,華碩臉書官方粉絲團於今日起至8月11日中午12點舉辦抽獎活動,將再送出30張發表會門票,粉絲只要分享貼文,並將個人臉書封面更換成粉絲團封面,就有機會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