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前美女主播生了 老公噴愛剪臍帶

張宇剖腹產子。(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前主播張宇,2月閃嫁現任TutorABC副總裁的學長劉彥谷,2日在美國剖腹產下兒子「Kaden」,正式升格當媽。

張宇(中)與老公劉彥谷(右)和剛出世的兒子合照。(翻攝自臉書)劉彥谷(左)替兒子剪臍帶。(翻攝自臉書)張宇今(6日)在臉書貼出與兒子的同框照,喜曝寶寶已平安出生,「寶寶出生了,爸爸親自進來剪臍帶,我也經歷生平第一次手術」,由於胎兒的頭大,她的骨盆小,醫師建議以剖腹生產,「現在傷口還在痛、需要休養,舉步維艱,如果老公逗我笑一定會揍他。」

張宇透露,在產房裡,心裡相當害怕,「但心中就是有一股力量,告訴自己要沉住氣,我要把他平安生下來。」聽到寶寶微弱的哭聲傳來時,她便哭著問老公:「兒子生出來了嗎?健康的嗎?發現他也是淚光閃閃」,最後噴母愛向兒子喊話:「歡迎來到這個世界,My baby boy Kaden,媽媽愛你!」張宇產子,升格當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