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被爆節目做假 孫協志緩頰:她是特殊案例

孫協志今天出席《飢餓遊戲》高雄粉絲見面會。(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ㄚ頭」詹子晴日前參加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被爆做假,因該節目有錄製前晚8點後不得進食的規定,並不斷強調完全真實,不料卻有網友發現她錄製前一晚10點半,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買了很多食物來吃,似乎違反節目規定,對此,ㄚ頭無奈表示,前一晚剛結束《綜藝玩很大》在荷蘭的拍攝工作,「我沒有要做假,節目是規定晚餐後不能吃東西,我剛從荷蘭搭機回台灣,晚餐都還沒吃,是去買晚餐回來吃,哪來做假?」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今天出席《飢餓遊戲》高雄粉絲見面會。(中視提供)孫協志今天出席節目在高雄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受訪時也替她緩頰:「丫頭真的是特殊案例,她已經出國出4天外景,坐了17小時的飛機,到桃園機場出關都已經晚上快10點了,叫人家不吃飯會不會太嚴苛。」

詹子晴日前參加《飢餓遊戲》被爆做假。(中視提供)孫協志表示,原是希望大家前一天晚餐後不進食,錄影時才會有想吃東西的動力,這是節目的宗旨,但遊戲總會有例外,不會因為丫頭吃了東西就不能錄影,他們理解粉絲因為在意節目,才會提出這樣的疑惑,非常感謝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