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爆女生宿舍內幕 室友為「髮香」吵翻天

曹婕妤(左起)、吳子霏、王思平、妞妞、林甜甜出席《女大生宿舍》活動。(酷瞧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思平、「天氣女孩」妞妞、曹婕妤、吳子霏等人今出席酷瞧情境喜劇《女大生宿舍》活動,該劇描述「女生在宿舍的真面目」,身為女團成員之一的妞妞透露,過去曾和成員合住小套房,12坪的大空間擠7人;曹婕妤則笑稱住女生宿舍,女生們常為零食、洗髮精等瑣事吵架,各種誇張糗事逗笑眾人。

曹婕妤表示,過去住女舍曾發生室友洗完澡出來,一聞「髮香」怎麼如此熟悉,立刻被其他室友抓包,對方偷用別人洗髮精,因而大發脾氣。對此,妞妞也表示有過類似經驗,一聞就知道洗髮精被偷用。

此外,劇裡也讓眾女演員們拋掉偶像包袱,王思平甚至撂話「想走諧星路線」。劇中為呈現室友間積怨已久的情緒,讓眾女星大罵髒話,不過大家有默契,笑說:「我們都走可愛女生的版本啦」。妞妞曾因為沒講到「他媽的」,立刻被導演喊「卡」;王思平笑說自己加台詞,突喊妞妞「臭三八」,讓妞妞誤以為是真心話,她急忙解釋:「這樣比較有戲感啦。」該劇8月3日起每周四、五中午12點在酷瞧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