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過倪震許晉亨 分手7年男友還來找「她」

陳法蓉雖想追求愛情,但單身也很開心。(翻攝自陳法蓉微博)〔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在電影《賭俠》中扮演刑警「龍九」一角紅遍台灣的前港姐陳法蓉,今年已經50歲還高唱「單身快樂」,其實多年來她一直都有戀愛,但卻都是「無言的結局」。

1994年倪震跟周慧敏分手的時候,陳法蓉與倪震交往過一段時間,可惜兩年後,倪震重回周慧敏懷抱,倪震跟周慧敏還一起同遊美國舊金山,跟著陳法蓉就宣告單身。

周慧敏(左)與倪震分了又合。(圖片翻攝自張敏微博)2001年陳法蓉又傳出與身價高達800億的富商許晉亨譜出一段情,但因為陳法蓉覺得許晉亨跟女人牽連不斷,所以閃電提出分手,許晉亨現在則娶了李嘉欣為妻。

除了這兩個男人之外,陳法蓉也曾與中國男演員楊俊毅傳出緋聞,最後仍無疾而終。讓陳法蓉最傷神的大概就屬油王男友朱明,曾經有傳聞說陳法蓉是從陸詩韻手上搶走朱明,陳法蓉和朱明也一度傳出婚訊,但最後朱明卻人間蒸發,原來這傢伙是個「空心油王」,甚至背了一身債。

富商許晉亨(左)曾與陳法蓉有一段情,現娶李嘉欣為妻。(翻攝自李嘉欣微博)陳法蓉最近接受訪問的時候,自爆曾有有一個交往7年的對象,最近常常跑來找她「談心事」,還向陳法蓉提到自己想離婚,陳法蓉勸他要好好想清楚。陳法蓉遲遲未能結婚的原因,她自己認為是因為一直都在追求海枯石爛、王子公主式的夢幻戀情,雖然談過無數戀愛,最長的超過7年,最短的也有2年多,但全都愛得歇斯底里。

其實年紀也到半百,陳法蓉說,她已經習慣單身的感覺,如果能找到「另一半」固然開心,但若沒找到,其實也不算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