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美魔女涂善妮不急找對象 「我寧缺勿濫」

涂善妮接受歐懿慧主持的《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30)天將專訪80年代一線女星涂善妮,她在十多年前於當紅之際毅然暫別演藝圈,坦言:「其實是對長期熬夜、不正常的工作型態蠻厭倦,加上找我的戲角色都不喜歡,總覺得有一點瓶頸。」休息沉澱一晃就是十多年,不過涂善妮閒不下來,不僅投身室內設計,還專研保養品、手工皂等工作,她笑笑說:「做興趣的,等我失業了才會賣吧!」近年逐漸復出偶有作品的她,幾個月前在美國休士頓國際電影節獲頒「電視劇類女演員銅獎」,領獎時全程皆以英文演說,活躍的表現讓人再次將目光投向這位已年過50的「美魔女」。

涂善妮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涂善妮在大學時代因為參加台視《強棒出擊》錄影踏入演藝界,後來在台視連續劇《還君明珠》中嶄露頭角,她在接受主持人歐懿慧專訪時,特別談起對演戲情有獨鍾的原因:「我小時候可以不做功課,但一定要看八點檔。」對於外界盛傳涂善妮拒演媽媽或太太的角色,她透過節目澄清:「不是不演,是因為男女主角通常都需要外型不錯的人來演媽媽,那種角色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不太認同的角色就不太會去接,涂善妮強調這是對演出的基本要求。

涂善妮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至今仍保持單身的涂善妮,也談到自己的感情觀,她以雲淡風輕的口吻表示:「其實追我的人不多,我自己也是有要求的,寧缺勿濫。」她真性情的透露在等待過程中,可以盡量去了解不同人,她說:「我覺得我來到地球是要研究人類!」。涂善妮剖析自己是個「容易分心的人」,她一臉認真說:「有興趣的東西我會一直鑽研,等到我需要知道的都足夠了,又會轉移目標。」雖然己50出頭歲,涂善妮依舊是大家公認的「凍齡女神」,她謙虛表示:「我以前年輕的時候不太保養,皮膚比較粗像男生。」直到這兩年開始研究保養品,並自製磨砂膏,她自信滿滿的說:「我現在的皮膚比20幾歲的時候滑!」。節目於明(7/30)天上午10點「台視主頻」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