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為李至正獻第一次 揣摩生產太痛不敢生

安心亞與李至正在《五味八珍的歲月》第一次穿復古西裝與白紗拍結婚照。(好風光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與李至正為了台視、八大、愛奇藝《五味八珍的歲月》獻出「人生四個第一次」,他們笑著解釋,分別是初次寫和收到上萬手寫字的肉麻情書、穿那個年代的西裝與白紗、那麼早結婚,以及第一次當三個小孩的爸媽。

安心亞與李至正在《五味八珍的歲月》第一次穿復古西裝與白紗拍結婚照。(好風光提供)安心亞和李至正第一次碰面就是拍婚紗照,兩人穿著民國40年代的西裝與白紗,體驗當時的時尚感,更笑說把人生「最早結婚」的記錄獻給彼此。李至正很羨慕當時人們的感情觀,認為那個年代的男人「很會把妹,但又不下流」。當時,人們的感情關係建立的很快,可能一次的聚會,就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因此經營感情,更相對用心。他透過傅培梅老公程紹慶寫給傅培梅的情書,瞭解該年代男人的顧家顧情,更親筆手寫了上萬字情書,讓安心亞直呼感動。而他在劇中的溫柔細膩,進而成為支持一代烹飪名師身後的男人。

安心亞在《五味八珍的歲月》一次擁有三個小孩。(好風光提供)傅培梅嫁給程紹慶婚後生了三個孩子,安心亞扮起孕婦來有模有樣,不過從沒演過孕婦羊水破了,肚痛快要生的模樣,她因此看了很多孕婦生產的影片做功課,看到她們一吸一吐的在慘叫中生出孩子,心中覺得生小孩「太痛了」,頻頻問自己「真的要生嗎?」也頻頻問了剛生小孩的朋友,生小孩的痛與胃痛、頭痛有何差別,只希望能精准抓住生小孩的痛感。

「植劇場」原著改編系列《五味八珍的歲月》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每週五晚間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準時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