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粉被嘴了! 遭爆屁孩粉絲占用員工廁所

展榮展瑞替聖結石站台。(WebTVAsia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紅聖結石日前表示要停止每日日常發片,想要專心於其他大型創作,果然昨聖結石在台中舉辦第二場見面會,現場聚集人數高達8000千多人,嘉賓還邀請到好友「這群人」的雙胞胎兄弟檔展榮展瑞助陣。

不過據《娛樂星光雲》報導指出有民眾爆料「百貨員工廁所被佔用,屁孩粉絲全部跑進一樓吹冷氣!」聖結石昨天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第二場見面會,到場的粉絲百分之九十約在18到34歲範圍,難怪遭人爆料「屁孩粉絲出籠佔吹百貨冷氣」。雖是有向百貨借用場地,不過卻因天氣太過炎熱,眾人轉往百貨一樓吹冷氣,還當自己家坐在地上,因此讓百貨員工相當不悅「他們我們的員工廁所,我們要進去,全被擋在外面」。

而聖結石經紀人也向媒體表示有勸導粉絲不要坐在地上,不要妨礙到百貨的作業。而廁所被佔用一事,經紀人再說應是有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