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封殺他人太無情 王仁甫虧「難怪沒結婚」

孫協志封殺的郭彥均再度來參加錄影。(中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前遭主持人孫協志封殺的郭彥均再度來參加中視《飢餓遊戲》,王仁甫一看到他時驚訝地說:「你不是被封殺了嗎,怎麼還會出現在這裡?」認為孫協志再遇到郭彥均時一定會暴怒!果真當孫協志看到他就怒轟:「怎麼會有你?」。

孫協志封殺的郭彥均再度來參加錄影。(中視提供)郭彥均解釋兩人結怨的起因,由於郭彥均每個關卡輸都有理由,有一次當孫協志問他說:「你都來第二次了,可不可以認真一點,還是你之前什麼關卡都說不行是假的?」,他當下不假思索回:「都是效果啊,你怎麼會那麼單純?」,讓孫協志當場發狠地說:「誰敢發他來就試試看!」,還有一次是郭彥均在鏡頭前虧孫協志「能力真的還好」、「有時像無頭蒼蠅」讓當時身旁的人都為了他冒冷汗!

而這集郭彥均對孫協志彷彿像「公公伺候皇上」一樣跟前跟後,當孫協志被其他主持人和來賓圍剿時還跳出來維護,但孫協志不領情地說:「你好煩喔!站到哪黏到哪!」,王仁甫則為郭彥均幫腔:「你就原諒他嘛,那麽難伺候難怪還沒結婚」,現場的人聽到後都在現場笑到無法自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