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恐出局!《幸福》王瞳的選擇是他

王瞳笑說現實生活中也是會選擇王建復。(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王建復、柯叔元在民視《幸福來了》這段三角戀情將要分出高下了,兩男勤追一女戲碼讓觀眾看的是津津樂道,紛紛猜測王瞳最後情歸何處,另一路線則是雷洪的外遇篇,今晚雷洪外遇一事將曝光,正義淑芳阿嬤將拿起家法大鞭雷洪,觀眾看到預告是拍手叫好,地表最強小三德馨下場如何?預估將掀起腥風血雨。

王建復和柯叔元同時喜歡上王瞳。(民視提供)王瞳究竟情歸何處今晚將揭曉,王建復和柯叔元就對兄弟將如何面對彼此,反目成仇抑或是忍痛割愛,都將是一大看點,讓王瞳笑說真的很糾結,透露「其實曉萍(王瞳)知道自己愛的是文隆(王建復),不過又想起柯叔元的暖男行徑若是拒絕會讓他受傷」。

同時今晚也會又超浪漫橋段,王瞳和王建復又再次親密接觸,浪漫唯美情境下玩親親,不過也讓艾成又大吃飛醋,直嚷嚷「今晚播出要帶狗狗去散步,避看!」現實生活中的王瞳也說「文隆是第一首選啦!會逗我笑」。

王瞳的選擇是他。(民視提供)另外雷洪和德馨婚外情今晚公諸於世,將把高家弄得一團亂,正義阿嬤陳淑芳將會如何處置多情雷洪,不少人笑說雷洪有其父必有其子,兒子柯叔元也一樣是花花公子,腥風血雨高家恩怨情仇,今晚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