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賤嘴暖心 視訊癌末小影迷推爆

萊恩雷諾斯趁拍片空檔視訊小影迷。(翻攝自臉書)〔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出道多年以「死侍」一角一炮而紅,事業攀高峰,而他私下的親民性格也讓人津津樂道;日前得知一位小影迷丹尼爾只剩下數月生命,特打電話打氣,之後還開視訊面對面聊天,非常暖心。

丹尼爾罹患橋腦神經膠細胞瘤,只剩數個月生命,萊恩透過丹尼爾的家人知道他非常喜歡「死侍」,趁拍攝空檔致電替他加油,當丹尼爾問他能否Facetime視訊時,他二話不說答應,看到丹尼爾身上的「死侍」T恤時,稱讚「酷斃了」,還笑說:「你知道我是唯一一個沒有這些T恤的人,我得來去弄一件!」逗樂小粉絲。

萊恩之後向丹尼爾透露,現在正在拍《死侍》續集,還問「想不想看看拍攝片場」,更親切的說:「我帶你去看一下場景,你看到的會很棒,這裡會有點暗,可以嗎?」溫柔舉動被網友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