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歲梅艷芳母再開砲 怒轟業主拒租不肯賠償

梅艷芳母親覃美金傳要為她辦紀念館,業主突然反悔。(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已過世13年,她的母親覃美金在今年10月10日她冥誕時成立「梅艷芳國際紀念館」悼念。不過港媒今報導,有人爆料梅媽和兒子梅啟明以「梅艷芳國際紀念館有限公司」名義,欲租用銅鑼灣一座大廈中單位開紀念館,但該單位業主簽了臨時租約後卻反悔,也不願意付違約金,而該業主為香港議員兼律師謝偉俊以及他的太太白韻琹。

港媒致電94歲的梅媽,她生氣砲轟:「他(業主)突然間不肯租,真是衰人!那些歌迷去看過後,每個都說好。」更指點名謝偉俊,說對方就還她支票就想算了,「他說如果我不收,就告他吧!哪有這麼無賴的!」至於會否採取法律行動?梅媽表示:「和歌迷一起商量一下先,看一下他為什麼這麼無賴,我又不是要求你多,你不租給我,當然要賠一個月租金給我!」

梅艷芳已逝世13年。(翻攝自梅艷芳國際歌迷會微博)梅媽表示當天確實是白韻琹代表簽臨時約,事後業主反悔理由是「業主立案法團不給使用」,但梅媽強調該處為商住兩用,「何況我租的那裡還是一樓」,後來對方更說雙方都有知名度,讓梅媽沒好氣的說「租地方而已嘛,什麼知名度呀,怕人家追啊?他說省得見記者,嘩!有什麼記者又怎麼樣啊!」

梅媽表示自己相當生氣,因為已經通知了大家十月有得聚會,「租到地方每個人都好歡喜,可以聚在一起坐,我都說阿梅(梅艷芳)沒有東西留下給我,只剩這些歌迷。我不想他們那麼散,有個地方坐在一起,有會址有電話,我心願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