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聖結石揭停拍真相 爆聖嫂崩潰痛哭

聖結石在高雄舉辦見面會,老婆大人聖嫂站台。(WebTVAsia x 上行娛樂)〔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聖結石閃電宣布停止每天拍片,不到一週目前已經流失1萬多名「聖粉」追蹤,對此他受訪淡然說:「(人數)已經在下滑了啊,我不會擔心,覺得應該的,我以前每天發,或許他喜歡每天拍的我,如果粉絲不喜歡了,我也很尊重。」更透露當初告知老婆暫停每日拍片的計畫,聖嫂Dodo竟崩潰大哭。

聖結石是近來爆紅的百萬YouTuber,他靠著連續262天拍攝短片,分享生活大小事,在YouTube頻道訂閱數一舉突破百萬追蹤,不過他上週無預警宣布停拍,在短片中致歉談到,現在有比每日拍片更重要的事,希望粉絲能夠見諒。

聖結石是知名Youtuber,更推出數位單曲。(記者潘少棠攝)截至目前為止,聖結石停拍影片一個禮拜,粗估短暫流失1萬多名的聖粉,從115萬跌至113萬,談到決定要暫停拍片的原因,他表示:「每天要花費很多時間在剪輯影片,如果堅持每天做,就是要靠信念,其實說真的,確實是蠻累的,我有跟公司討論過,討論看未來的方向,有沒有其他可能。」

「既然有那麼多的人支持我,還是想要拿出更好的東西給大家看,點擊數字對我來說,其實沒有這麼重要。」聖結石喊話,希望之後推出更精緻的作品,「有些日常影片粉絲看習慣了,也都很喜歡,我偶爾還是會拍。」

至於擔不擔心百萬「聖粉」無法接受?聖結石則是爆料:「我要宣布之前,我的老婆(聖嫂)抱頭痛哭,哭說:『你不要停啦。』畢竟她是我最大粉絲,她很捨不得,看到她的反應,我可以預期的到別人會怎樣,所以有點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