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簽名拍立得) L遺憾《君主》帥臉遭神隱 自爆有望來台會粉絲

L表示下半年有機會到台灣,也會積極展開各式活動,請粉絲多多期待。(記者陳立妍攝)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25歲的南韓夯團INFINITE成員L(本名金明洙),在新戲《君主》扮「假面王」,在劇中大部分都得戴著「面具」演出,對於自己的帥臉被隱藏會不會感到可惜?他大笑表示:「看到有觀眾留言『現在應該摘下面具了吧?』 、『應該要有所行動了』,對於這部分我也覺得有點遺憾,不過因為在戲中戴著面具,必須靠眼神或台詞呈現演技,讓我學到了很多。」

L在《君主》扮「假面王」,常常得戴著面具演戲,帥臉遭到神隱。(翻攝自《君主》官網)

L飾演的「異線」因父親慘死,憤而打算尋仇之際被「世子」俞承豪阻止,2人在泥地上大打出手,L透露:「因為這場戲算是動作戲,當時我手上又拿著鐮刀,所以拍的時候很專心,就怕傷到人,不過因為我和承豪在拍這場戲的時候都很投入,比想像中更快就拍完了。」

L透露和俞承豪拍攝打鬥戲時,因為雙方都很投入,比想像中更快就拍完了。(翻攝自Naver)

問他有和朋友或弟弟打架的經驗嗎?L笑說:「比起跟朋友起口角,反而更常跟弟弟吵架,因為我們一起住,又共度了青春期,不過現在弟弟反而更像是哥哥,會給我很多建議。」至於都是為了什麼和弟弟吵架?L自爆:「都是像誰要先用電腦,或是我想吃這個,但他想吃那個,要吃披薩還炸雞這樣的小事。」

隨著《君主》在月初殺青,L表示下半年雖然還沒有具體的工作計畫,但一邊有在拍照、唱歌,預告:「有可能到台灣,也有可能到海外,會有很多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贈出L的親筆簽名拍立得,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君主》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L為《君主》獻出古裝演技初體驗。(翻攝自《君主》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