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準備退休了嗎?漫威總裁揭露未來安排

小勞勃道尼所演出的鋼鐵人,廣受全世界粉絲喜愛,是漫威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勞勃道尼自2008年的首部《鋼鐵人》電影以來,已經演了「東尼史塔克」一角近10年的時間,但其實他原本與漫威所簽訂的合約只到《鋼鐵人3》為止,不過仍繼續選擇續約來參演更多漫威宇宙作品,最近更現身於新片《蜘蛛人:返校日》中,令粉絲開心不已。然而,現在已經進入第3階段的漫威宇宙,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未定名《復仇者聯盟4》後,勢必會有巨大改變,最令影迷擔憂的,就是可能會有初代復仇者成員死亡離開一事,包含合約已經到期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等,都是「高危險名單」的一員。漫威總裁凱文費奇最近就也被問及關於之後小勞勃道尼究竟還是否會繼續演出鋼鐵人一角,還有漫威電影的未來走向會是什麼,他也很坦誠地給出了回應。

小勞勃道尼(右)演鋼鐵人一演就是快滿10年的時間,最近也現身在新片《蜘蛛人:返校日》當中。(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凱文費奇最近為了漫威與索尼聯手合作地《蜘蛛人:返校日》,接受了不少媒體訪問,而其中《Toronto Sun》就問了他能否想像少了鋼鐵人的漫威宇宙會發生什麼事,對此,凱文費奇就回答:「幸運的是,在我們才剛談論到的接下來7部電影中,也就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蟻人與黃蜂女》、《驚奇隊長》、未定名《復仇者聯盟4》、《蜘蛛人:返校日2》等片的期間,我還不用太快去煩惱這件事情」,言下之意就透露至少一直到這些片陸續在2019年上映之前,粉絲們都還不用去擔心小勞勃道尼會不會選擇從鋼鐵人退休離開。

凱文費奇接著也補充:「我的確認為像是鋼鐵人、蜘蛛人、蝙蝠俠、超人、007這些角色,都幾乎早在我們出生之前就已經存在,而且在我們大部份的人離開這個世界後,也還是會一直存在下去,所以像這樣的情況(原本的演員們退休離開、換新演員接棒)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無可避面的,不過很明顯我現在還不用太快去想這些就是了。」雖然小勞勃道尼本人目前對於是否繼續演鋼鐵人下去,似乎都顯示出高度意願,情況看起來相當樂觀,但《Fan Fest》也報導他之前曾說過「希望能在漫威宇宙依然頂盛的時期離開」,被推測大概在凱文費奇所開出的期限、也就是《復聯4》之後就有可能考慮從鋼鐵人一角畢業,依然令粉絲大感不捨。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透露自己目前還不用太快去煩惱鋼鐵人是否要退休一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