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L.A. Boyz首位人夫誕生 林智文求婚成功

林智文目前是美國洛杉磯獨立開業的骨科醫生。(翻攝自林智文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90年代瘋迷全台的嘻哈團體「L.A. Boyz」,成員之一、41歲林智文透過個人IG宣布已向女友求婚成功,也讓他成為L.A. Boyz首位人夫。

稍早林智文在IG曬出和未婚妻舉杯照,甜蜜向大家宣布:「No measure of time with you will be long enough. But let's start with forever ❤」(和你在一起時間怎樣都不夠,讓我們從永遠開始)還標註「她說好」、「已訂婚」,透露地點正在法國。

稍早林智文透過IG公布求婚成功喜訊。(翻攝自林智文IG)

林智文公開宣布求婚成功,一舉成了L.A. Boyz第一位人夫,而另2位成員,金曲歌王黃立行與中國女星徐靜蕾目前感情穩定,黃立成則與不少正妹傳緋聞。林智文早已淡出娛樂圈,近來攻讀醫術,目前在美國洛杉磯獨立開業,專攻骨科。

林智文(右)和黃立成私底下常常見面互動。(翻攝自林智文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