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遭判死牽拖 曲婉婷情斷市長慘被嗆

曲婉婷(右)的母親張明杰(左)涉嫌貪汙,被中國檢方求處死刑。(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曲婉婷與大她19歲的溫哥華市長Gregor Robertson傳出分手,她昨天在微博上認了情變:「3年,儘管沒有結果,我很感謝這份感情。」 不過她的母親張明杰在中國任職公職涉嫌收賄遭起訴,網友對曲婉婷頗不領情,留言狂酸:「有多遠滾多遠」、「公道自在人心。你媽媽害了那麼多人,只有死刑配得起他。」

曲婉婷認了與溫哥華市長男友分手。(翻攝自臉書)

據外媒報導,今年33歲的曲婉婷,16歲就搬至溫哥華生活,她在2014年與Gregor約會,2015年熱戀消息曝光,不過曲母近年因涉貪、受賄及濫用職權,目前仍在拘留中,更遭中國檢方求處死刑,消息震驚各界。

這段期間曲婉婷都在加拿大生活,更因與老外男友放閃常遭網友罵,對於3年的戀情喊卡,曲婉婷發文稱:「祝福他在他追求的道路上一帆風順。也希望我能找到我的彼岸。愛永遠都在,永遠是朋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