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薇渟當女神被討厭 楊銘威化身美人魚超噴飯

楊銘威在《鐘樓愛人》扮乳牛。(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薇渟在台視、東森《鐘樓愛人》飾演校園女神「沈若比」,一頭直長髮搭配多變的裙裝,成功詮釋氣質千金一角。戲外個性活潑又大剌剌的她,為配合角色形象,場場都以淑女裙裝及高跟鞋出現,她表示:「一開始我很害怕這個角色,因為演女神好難,而且我是個較中性的人,演女神代表連肢體動作都要改變,以為我自己做不到,沒想到一穿上劇中若比的衣服後,就進入這個角色了。」

黃薇渟在《鐘樓愛人》飾演校園女神「沈若比」。(東森提供)黃薇渟在《鐘樓愛人》即使與周湯豪打籃球也穿高跟鞋。(東森提供)

同劇演員張捷也同意女神不好演,更爆料黃薇渟劇中連參加試膽大會都不例外的穿著高跟鞋,黃薇渟自嘲的說:「劇中連去跳愛爾蘭舞都穿高跟鞋,現場每個人看到我都指著我說『妳一定會被討厭』!」

黃薇渟在《鐘樓愛人》飾演校園女神「沈若比」。(東森提供)

另外,在劇中表現亮眼的楊銘威,不斷持續以另類的百變造型博得觀眾目光,繼出櫃金人後,上一集與劇中老婆藍雅芸的夫妻打鬧,最後以乳牛裝表演喜怒哀樂收場,本週更是一大突破,他化身史上最萌美人魚,戴上藍色隱形眼鏡搭配超長假睫毛,絕美扮相及白細膚質都超令人驚艷,楊銘威笑著表示:「這次在戲中每一集都有不同裝扮,甚至有一整集幾乎都是扮女裝的,有些人可能不想怕扮醜,但我私底下帥很久了,所以不怕!」身著美人魚裝的楊銘威,不僅要求周湯豪幫忙搬動他無法走路的下半身,更試圖親吻對方,害得周湯豪頻頻笑場。

楊銘威在《鐘樓愛人》扮出櫃金人。(東森提供)楊銘威在《鐘樓愛人》搞笑扮美人魚。(東森提供)楊銘威在《鐘樓愛人》搞笑扮美人魚,讓周湯豪頻頻笑場。(東森提供)楊銘威在《鐘樓愛人》搞笑扮美人魚,讓周湯豪頻頻笑場。(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