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梁家輝省到最高點 跟女兒Chloe共享XX

梁家輝(右二)夫妻與一雙雙胞胎女兒。(翻攝自Chloe 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年59歲的影帝梁家輝,一家人感情極好,上週五被直擊跟太太江嘉年還有女兒Chloe在香港赤柱吃飯,沒想到吃飽之後,梁家輝竟然跟女兒自然的共享一根菸!?

梁家輝即將投入電影版《深夜食堂》拍攝工作,身兼導演和男主角的他,擔心自己到時沒空陪伴家人,特別帶著老婆、女兒出門打牙祭,而且三人還大玩自拍,看起來非常開心。

梁家輝(左)與女兒Nikkie。(翻攝自Nikkie IG)

梁家輝一家三口在露天餐天吃飽後,有說有笑,隨後梁家輝即要求店家將座位換至戶外,原來影帝吃飽想來根煙,梁家輝夫妻點上菸之後,十分順手的把菸交給身旁的女兒Chloe,Chloe也吸了兩口又還回給梁家輝。一支菸父女倆共享,除了看出感情好好,未免也太不拘小節。

梁家輝女兒Chloe。(翻攝自Chloe IG)

飯後女兒Chloe想買單請爸媽吃飯,沒想到錢不夠,鈔票掏了老半天也沒有,最後還是梁家輝和江嘉年買單。不過網友對於梁家輝父女共吸一根菸非常不以為然,有人表示:「Somking is very very bad to one’s health. I won’t let my kids do that(吸菸對健康很糟,我不會讓我的小孩這樣做)」、「垃圾家庭,男人吸菸就不該,媽媽和女兒都吸菸,白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