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出惠介性侵未成年 殺青戲換角砍掉重練

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因涉及性侵醜聞,拍好的新劇確定無法上架,需換角重拍。(翻攝自《東京Sports》)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33歲男星小出惠介,5月遭爆硬上一名17歲單親媽媽A女,他雖立即公開道歉,暖男形象仍難以挽回,所屬事務所Amuse立刻宣布無限期停工,而他先前演出的作品也受到影響,包含廣告代言、電影、戲劇都得停止合作或播出,其中由諧星明石家秋刀魚自製的Netfilx影集《吉米:執著傻瓜的喜劇之路》,今也確定換角重拍。

小出惠介主演的《吉米:執著傻瓜的喜劇之路確定換角重拍》。(翻攝自Netflix)

該劇是以53歲諧星畫家吉米大西的真實故事改編,由中尾明慶與小出惠介擔綱演出,小出的戲份頗為吃重,受到性醜聞影響,確定已殺青的版本沒辦法上架,將另選其他演員重新拍攝,至於接替人選將會另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