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出惠介爆殺遮羞費 17歲單親媽曾曬親密照

指控小出惠介(左)性侵的少女被起底是單親媽媽,兩人的親暱合照也被挖出。(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3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日前被爆「硬上」17歲少女,第一時間向外界謝罪稱「沒有辯解的餘地」,並宣布無限期停工,外界估計損失恐高達日幣3億元(約台幣8300萬元)。而少女的身分也被起底是單親媽媽,甚至傳出曾向小出索討日幣500萬元(約台幣138萬元)的遮羞費。

日媒報導,小出並未告知經紀公司遭勒索一事,打算私下解決,小出則向對方砍價到日幣200萬元(約台幣55萬元),最後被朋友勸阻未付款。不過媒體向小出的經紀公司求證,公司表示兩人交涉金錢的部分,應是在性侵案前。

而疑似該女的IG帳號,在報導曝光後曾po文,否認向《FRIDAY》爆料,也不是為了錢。而疑似她的推特更被挖出和小出的親暱合照,透露和他在酒吧聊天很開心,並稱讚小出長得很帥,案情令人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