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黛兒聲帶損壞!最後2場演唱取消

愛黛兒因聲帶受損,被迫取消最後兩場演唱會。(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鐵肺天后」愛黛兒日前公布一張親寫書信,暗示在經歷15個月努力後,決定不再辦大型演唱會,表示最後一場將獻給家鄉英國,做完美總結,如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愛黛兒因聲帶受損,最後在英國溫布利球場的演唱會將取消,讓粉絲驚訝不已。

據報導,愛黛兒在周五PO出一篇道歉文,寫道「我因今晚演唱時,發現聲音一直無法開放,看了醫生後,發現原來我的聲帶早已受損,醫生也建議我取消接下來的演唱會」;也透露原本打算硬撐下去完成這兩場演唱會,但認為很難有良好的表現而讓歌迷失望,也擔心會因失常崩潰,讓巡迴演唱以這樣糟糕的方式走向終點。

消息一出,粉絲驚訝又心疼,紛紛表示健康最重要,要她好好養傷,希望愛黛兒別太自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