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森包恩4ni?網友推「他」是台版麥特戴蒙

麥特戴蒙在《神鬼認證》系列是「消失」專家。(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生涯有不少代表作,尤其《神鬼認證》系列中超級特務「傑森包恩」幾乎無法和他切割。網友Ubaldo在《批踢踢實業坊》貼文表示,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根本是台灣的麥特戴蒙,因為舉凡跟朱立倫有關的弊案,不僅人都會「被蒸發」,就連新聞都會「被消失」。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被網友酸是台灣麥特戴蒙。(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網友舉例,像之前桃園合宜住宅的弊案,朱立倫先說吳志揚會明快處理,沒想到偵辦結果只有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拿了一卡皮箱的錢、擔了所有的罪,「最後竟然連當初的新聞都被下架了!?」

還有6月初新北市爆發的抽水機弊案,最後也不了了之;然後今天新北市政府又被爆出了跟遠雄收賄的弊案,但也不關朱立倫的事,網友猛酸「能把跟自己有關的貪污新聞掩蓋到這麼滴水不漏,真不愧是台灣麥特戴蒙」、「台灣麥特戴蒙太神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