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奪金馬後超搶手 工作滿檔喊:好想休假!

林柏宏出席上海國際電視節,為即將主演的網劇《來到你的世界》站台亮相。(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柏宏去年憑藉著電影《六弄咖啡館》奪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受傳媒關注新人男演員獎」,整個人星運大開,電影與電視劇邀約接都接不完。

昨天(6/15)林柏宏出席上海國際電視節,為即將主演的網劇《來到你的世界》站台亮相,他在劇中飾演一個過氣漫畫家,陰錯陽差地來到自己的漫畫世界,任務是要拯救在自己漫畫中的「萬年女配」,過程中發生一連串爆笑的故事,也是林柏宏難得嘗試的喜劇演出,他自己也相當期待。

林柏宏出席上海國際電視節,為即將主演的網劇《來到你的世界》站台亮相。(周子娛樂提供)

新戲將於6月20日在山東煙台拍攝,而下半年也會有電影作品陸續上映,今年才過了一半,林柏宏已經拍攝完4部電影作品,緊湊的工作讓他頻頻向經紀人大喊:「好想休假!」但每當想出國度假時,都剛好有工作進來,他無奈表示:「我實在太熱愛演戲,所以犧牲假期也OK啦!」而前陣子終於有機會趁著新戲開拍前去了歐洲一趟,也算是在進入下一個挑戰前的短暫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