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半天只能演樹 蔡凡熙受挫樂當媽寶

蔡凡熙爆紅前不停受挫,曾讓他萌生退意。(men’s uno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蔡凡熙在《通靈少女》中飾演暖男學長而備受矚目,最近主演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也即將上映,聲勢看漲,但他卻透露,在校時期有許多的試鏡與演出機會,可是常常準備了很多,最後演的卻是一棵樹,不停的挫折也曾讓他萌生退意,直到畢業前,被現在的經紀公司選上,才開啟了他的戲劇之路。

蔡凡熙也自爆與媽媽感情好、猶如閨蜜,「我們兩個一定要當面聊天,不能用電話,我媽媽都會跟我要簽名照發給鄰居。」也很感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中飾演總是霸凌別人的學生老大,與先前的暖男學長有著很大的性格差異,被問到如何詮釋這樣深具挑戰的角色?,他表示:「我寫了一個關於這個角色的自傳,就是一群愛欺負人的屁孩,而我就是這群屁孩中的主事者。」將情感投射到角色中,才能精準詮釋。他也不忘替電影拉票,「這部片真的太好看了,大家一定要進戲院一探究竟。」

蔡凡熙爆紅前不停受挫,曾讓他萌生退意。(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