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回家鄉出外景 開心品嚐紐西蘭臭豆腐

錦榮回家鄉紐西蘭出外景,導演蒙上他的眼睛帶他去吃小時候愛吃的炸魚薯。(亞洲旅遊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錦榮主持的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結束了日本之旅後,電視台特別為闊別家鄉許久的他,策劃了紐西蘭的行程,讓他能一解思鄉之情。

錦榮回家鄉紐西蘭為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出外景,心情格外興奮。(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回家鄉紐西蘭出外景,製作單位還邀請了錦榮的堂姊來作客。(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抵達紐西蘭才下飛機,導演及工作人員為了給他驚喜,便蒙上他雙眼,悄悄的帶他去吃他小時後最愛吃的炸魚薯,讓錦榮重拾童年家鄉的味道。驚喜還不只這一個,另外還邀請了錦榮的堂姊來作客,當天就像除夕夜圍爐般和樂融融,讓錦榮想起很多寶貴回憶,感動的跟工作人員說:「這個驚喜禮物,我很喜歡!」

錦榮回家鄉紐西蘭出外景,製作單位還邀請了錦榮的堂姊來作客。(亞洲旅遊台提供)

既然來到紐西蘭,錦榮特別推薦他從小吃到大的馬麥醬(Marmite),馬麥醬其實是英國經典食品,黑黑稠稠很像一般的巧克力醬,但風味相當特別,紐西蘭第一天的早餐,錦榮就特別為工作人員準備這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的馬麥醬大餐,大夥吃了之後表情扭曲,直呼:「這根本是紐西蘭的臭豆腐啊!」「感覺在吃豆瓣醬夾吐司!」但錦榮卻吃得津津有味。節目於每週三晚間9點亞洲旅遊台、每週六下午3點華視頻道播出。

錦榮在紐西蘭為《王子的移動城堡》工作人員準備馬麥醬大餐。(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在紐西蘭為《王子的移動城堡》工作人員準備馬麥醬大餐。(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在紐西蘭為《王子的移動城堡》工作人員準備馬麥醬大餐。(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回家鄉紐西蘭為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回家鄉紐西蘭為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