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倫清桃性感恢復自由身 與民視約滿不續約

海倫清桃公益寫真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新北報導〕「桃子」海倫清桃今在板橋舉辦寫真書《坦然做自己》簽書會,台下卻只有僅有2、3人粉絲默默支持,場面相當冷清,幸好緋聞男友黃景裕驚喜現身,更送上名牌小禮物,讓她笑開懷。據悉,她與民視合約已於日前到期,雙方未續約,她於公於私都恢復自由身,民視今也送上花籃祝福,雙方合作關係好聚好散。

海倫清桃公益寫真發表會,民視送花籃祝賀。(記者陳逸寬攝)

桃子今笑稱,她的粉絲都是默默支持,比較害羞,之前寫真書在臉書開放認購,也已經賣出1700本,成績不錯。她日前在臉書以北科大業界講師做號召,宣布開辦越南語教學課程,卻被爆料她學歷作假,讓她急忙曬出聘書證明清白,並氣呼:「只是因為我是新住民,所以連所有的事情都要被推翻誣衊嗎?」今她透露,課程報名人數仍舊保持在30人,沒有因為爆料受到影響,未來會透過通訊軟體,視訊教學,但她聊到此事,仍難掩氣憤,直呼:「我靠自己力量賺錢,又沒有陪睡陪吃,為什麼要這樣一直針對我。」

海倫清桃與緋聞男友黃景裕。(記者陳逸寬攝)

桃子透露下月將推出越南語工具書,8月也將到中國拍攝單元劇。先前她因一連串負面新聞,被民視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冷凍懲處,近來收入僅靠代言面膜、拉麵店生活。今她被問到,和民視方面是否還有經紀約,她態度低調不願多談,民視方面也坦言雙方合約已到期,未進一步續約,「桃子與公司還是友好關係,目前雙方雖無經紀約,但鳳凰依舊會協助她演藝事業,並給予滿滿祝福。」今也送上花籃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