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光溜溜躺床等老婆 蔡振南自爆情趣

蔡振南昨受訪時,不願多提過去感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蔡振南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迷上賭博,家庭破碎,然而現實生活中,他與老婆結縭近30年,從未吵過架,他稱讚老婆體貼,像是日本傳統的妻子,「我每次洗好澡後,就會坐在床上,等她拿衣服給我,不然我不會穿。」

問及如何維繫感情?他說自己工作結束,必定都會和老婆聊天,分享拍戲狀況和一天心情;若在外地工作,也會用通訊軟體聊天。63歲的他前年因大腸腫瘤開刀,當時已為小他10多歲的老婆著想,「她至少會多活我15年,所以我已經幫她準備好15年的生活費,她這麼盡心照顧我,我走了後,她也要好好過日子。」

而他過去與蔡秋鳳的感情非常轟動,她曾多次表示這段情讓她相當傷心,蔡振南受訪時則說:「我難道這麼壞嗎?如果我這麼壞的話,為什麼要跟我9年?」但接著說這段情已經過了20多年,他要保護現任老婆,不願多談。

蔡振南(中)在劇中因愛賭博,導致老婆王彩樺(右)逃離家中。(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