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奶直播主淚控遭強索違約金 前東家轟不厚道

蘇心甯淚控前東家UP直播無視口頭承諾,跟她索取50萬違約金。(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E奶網紅「Lala」蘇心甯今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淚訴前東家UP直播無視口頭承諾,跟她索取50萬元的違約金,最後以30萬元贖回自由身,呼籲年輕人進入直播行業要小心,簽約前一定要看清楚。不過隨後UP直播執行長葉冠義出面回應,且批評Lala不厚道。

Lala日前被周刊報導,指她仍有合約在身卻跳槽17直播,惹惱前東家,她今現身記者會聲淚俱下反駁,當初和UP直播提解約,雙方口頭達成協議,她以為雙方交情信得過,未料卻被要求高額違約金。

E奶網紅蘇心甯因合約問題淚訴前東家,執行長葉冠義(中)出面回應「不厚道」。(記者吳佩樺攝)UP直播無懼Lala控訴,今日仍大動作舉行召募女團記者會,執行長冠義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Lala之前是我們的獨家主播,我們為了培育她花了很多心力,但她一去新平台,就回頭罵舊東家,有失厚道。」

至於Lala所指UP直播口頭承諾讓她跳槽卻反悔,葉冠義則否認:「UP直播的主播有好發展,我們都是抱持祝福的態度,我們是給她3個禮拜的時間去處理合約,而她卻沒處理,所以只好照合約的法律程序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