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阿嬤」陳淑芳樂當網紅 瘋傳長輩Q圖報平安

陳淑芳(中)笑稱平常愛傳LINE跟朋友互動。(高發會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77歲「國民阿嬤」陳淑芳昨晉升「銀髮網紅」,帶領5位平均年齡75歲的高齡徒弟亮相記者會,大玩銀髮實境秀。活動上她不諱言,自己是「Line中毒者」,每天都要照三餐傳美照、長輩圖問候朋友,笑稱這叫報平安。

陳淑芳從影60載,作品跨足電視、電影,她日前透露,小孩都大了有自己家庭,她現在1個人住,強調「我要自己付房租,要多接點戲,好好顧巴肚(台語)」,讓外界不禁關心起她的老年生活。昨活動上,她也幽默自嘲「我只不過說要多賺錢點錢,就被說是獨居老人。」笑稱自己只是生活規律到家人、朋友都找不到人,「我晚上8點就會傳訊息跟朋友說晚安,10點就關機睡覺,而且我要背劇本啊。」強調規律作息就是長壽的不二秘訣。

陳淑芳端午節時,自製Q圖傳給朋友。(陳淑芳提供)昨活動結束後,陳淑芳更趕搭高鐵直奔嘉義拍戲,笑稱自己是救火隊,「因為梅芳摔倒了,我去幫一下製作單位。」目前獨居的她,最愛傳LINE跟朋友互動,私下還曾對朋友開玩笑,傳Line就是報平安,笑稱:「如果我超過1個禮拜沒傳訊息,記得來我家關心一下。」

陳淑芳傳美照向朋友問早。(陳淑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