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大病見證真愛 下嫁百億富豪倒數ing

安以軒(右)、陳榮煉(左)發帖子,透露將於6月5日辦海島婚。(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安以軒將於5日、台灣時間下周二於夏威夷舉辦海外婚,她接受《ELLE》專訪,透露其實一開始對於澳門百億富豪CEO老公陳榮煉,第一印象是2人互看不順眼,陳覺得安看起來跩,安也覺得陳不是她的菜,後來是因生病發燒,陳榮煉趕來探望,還有對家人也好,才融化安以軒的心,「他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有錢人,覺得把你丟在那裡或是花錢請人照顧你就好,他是能親自做就自己來」。

安以軒說陳榮煉真的很有心,不是僅維持熱戀期,至今都很有心的前半年,「因此我身邊的朋友給他取了個綽號,叫他『溫暖』,因為沒見過這麼溫暖的男人,所以我就這樣被他收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