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缺席豬哥亮三七 靈堂頻現怪事

豬哥亮家人昨替豬哥亮辦三七法會,謝青燕和謝金燕依然神隱。(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昨豬哥亮家人替豬哥亮舉辦三七法會,一般三七是由女兒負責,因此外界原本猜測神隱靈堂許久的謝青燕、謝金燕姊妹應會現身,但昨媒體守候許久仍撲空,豬哥亮似乎也有所感應,靈堂更出現不少異象。

昨師公首先領著豬家眾子女引魂,持牽魂幡呼喚豬哥亮亡魂:「爸爸回來哦!」但在謝金晶擲錢幣確認豬哥亮靈魂是否已在法會現場時,擲了兩次才有聖筊;隨後謝金晶和謝順福在門口燒金紙時,火勢更突然瞬間噴發。

豬哥亮三七法會,過橋儀式。(記者胡舜翔攝)更離奇的是,當師公向豬哥亮說明謝青燕、謝金燕因有事在身無法到場,希望他不要見怪後,謝金晶再擲錢幣詢問,卻擲了3次,再加上師公重新解釋一番後,才得到聖筊。昨晚種種異象也難免讓人聯想,豬哥亮對於謝青燕和謝金燕缺席三七法會一事似乎不太開心。

但謝金燕經紀人表示:「每個人悼念追思的方式不同,都是愛與孝的表現,姐姐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受持諸種佛經為父親拜懺、誦經、抄經…,請求大家給姐姐私人空間為父親服喪守孝。」再次強調謝金燕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弔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