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黑名單!李明川曝最不願意合作的女藝人

《李明川的真心不騙》新書堪稱家庭必備良書。(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又出新書,這次他掏心掏肺推出《李明川的真心不騙》,一口氣推薦400款美妝品,而且保證是「家庭必備良書」!

為了證明「真心不騙、青春不變」李明川特別邀請好友王宇婕前來為新書站台,還特別祭出2張15年前他和王宇婕一起出席活動的壓箱寶照片,超用心的李明川甚至在新書記者會上穿著15年前的那件牛仔外套,簡直驚死人。

李明川(左)與王宇婕重現15年前一起出席品牌活動畫面。(伊林娛樂提供)

為了重溫當時情境,李明川還特別現場幫王宇婕塗唇膏,百分之百重現當年畫面。而且雖然經過15年,兩個人竟然都和當時一樣年輕,彷彿歲月從沒在他們臉蛋和身材上留下痕跡。

正因為兩人交情太好,李明川竟然大聲宣布:「王宇婕根本就是我最不願意合作的化妝女藝人黑名單」因為王宇婕眼睛大、皮膚保養好,每次合作根本不需要化整張臉,只要在眼妝、睫毛膏等局部加強就好,李明川覺得這樣「很沒成就感」。

王宇婕(右)帶著鮮花和禮物恭喜李明川出新書。(伊林娛樂提供)

《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集結李明川22年來「活體實驗」集結於大成的結果,而且每支產品都是時下最夯、最有話題的美妝產品,王宇婕也覺得這本書太方便了,只要翻一翻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再也不必花冤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