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振作嗨唱《練舞功》 觀眾喊加油

謝金燕紐約開唱。(翻攝自網路)〔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遵從豬哥亮遺願,紐約時間20日晚上8點,在皇后大學的表演廳開唱,開場她身穿黑色洋裝,秀出招牌美腿登台,特別的是,主持人更在演出前,要全場2500名觀眾高呼:「謝金燕加油!」替她加油打氣。

謝金燕開場率領「女神軍團」的6位女舞者,唱跳招牌舞曲《練舞功》、《嗶嗶嗶》,她高喊:「Come on!New York!尖叫聲在哪裡!」第3首歌曲仍為電音舞曲《眉飛色舞》,謝金燕唱了國、粵語兩種版本的歌詞,引爆全場觀眾熱情。

謝金燕紐約開唱。(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