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給星二代正能量 50分鐘完成歌曲獻媽媽

豬哥亮(右)給創作歌手李建軒許多鼓勵。(邦寧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病逝,昔日歌廳秀老友康雷充滿不捨,誇他是台灣的經典,康雷兒子是創作歌手李建軒,難忘小時候常跟著爸爸去看錄影,經常會遇到豬哥亮,總是給他正能量鼓勵。

康雷今談到:「聽到這個噩耗或許心裡早有準備,但心裡仍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因為,豬大哥是台灣的經典,他很願意提攜後進,是值得尊敬的好大哥。台灣國寶豬哥亮大哥一路好走。」

康雷老婆張鴻則說:「謝謝豬大哥在我還是新人的時候就提攜我,豬大哥是一個非常疼惜演藝圈的大哥,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是苦過來的,非常想念他。很難過豬大哥在後期被病痛折磨,希望所有人都能夠重視自己的健康。」

李建軒(中)的爸媽和豬哥亮都有交情。(邦寧娛樂提供)

李建軒談到:「爸爸跟豬大哥本身交情就很深,小時候就有見過豬大哥,因為爸爸錄影的時候都會帶著我,豬大哥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輩,對於新人常常給予正面能量的鼓勵和支持,今天聽到了這個不幸的消息,我也翻了翻手機找到了6年前和豬大哥的合照,那時的我非常青澀甚至還沒有想要真正闖歌壇這條路,但那時候豬大哥其實就已經對我有很大的期許,我會好好努力!不讓任何人失望,不讓自己失望!」

昨天母親節,李建軒陪媽媽吃飯,突然靈感來了,回家花了50分鐘就創作出一首《有一個人》送給媽媽,媽媽聽了當場感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