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最醜港姐備孕2年 母親節宣布有喜

李乘德蹲身親吻胡杏兒的孕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胡杏兒與1999年以香港小姐季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因眼皮內雙不對稱,加上牙齒不整齊,被媒體評為「最醜港姐」,2015年下嫁金融才俊「Philip」李乘德,婚後立即備孕,今曬超音波照,宣布即將升格媽,消息一出,獲滿滿祝福。

胡杏兒有「最醜港姐」之稱。(翻攝自網路)

胡杏兒曬出超音波照,開心宣布懷孕。(翻攝自微博)

胡杏兒與老公特別赴馬爾地夫度假,並拍攝一系列唯美孕照,開心宣布懷孕4個月,她直喊「今年的母親節太特別了,感恩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感覺好奇妙。我們的李寶寶已經迫不急待在我肚子裡做起仰臥起坐了」。

胡杏兒手捧剛隆起的孕肚。(翻攝自微博)

胡杏兒與老公特別赴馬爾地夫拍攝唯美孕照。(翻攝自微博)

老公李乘德曬出將臉耳貼著胡杏兒的孕肚的照片,他靜靜聆聽寶寶的聲音,隨後親吻妻子剛隆起的肚子,噴父愛寫下「最美麗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老婆,第一個母親節快樂」,小倆口默契十足,不約而同向寶寶喊話,胡杏兒先是說:「寶寶再等一下,爸爸和媽媽也很期待和你見面呢!!」,老公隨後則說:「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所以現在我只是試著聽你微弱的心跳!」

胡杏兒特別赴馬爾地夫拍攝孕照。(翻攝自微博)

胡杏兒特別赴馬爾地夫拍攝孕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