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嬌》破紀錄戰《異形》 票房導演這樣說...

楊千嬅(右)、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昨登上香港年度華語片票房冠軍。(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下稱《春嬌3》),昨在香港觀眾的熱情支持下,以累積近2500萬港幣(約9716萬台幣)的成績,登上年度華語片冠軍,預計周末挑戰《春嬌與志明》的2797萬港幣(約1.08億台幣)紀錄,但本周將對戰好萊塢大片《異形:聖約》,彭浩翔老神在在笑說:「不擔心,因為我們也有外星人」。

《異形:聖約》在港台同步上映中。(福斯提供)

《春嬌3》在香港上映13天,票房正式超越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的《西遊:伏妖篇》的2439萬港幣(9478萬台幣),拿下2017年香港華語票房冠軍,下一步就是要打破上集《春嬌2》的紀錄,成為「志明春嬌三部曲」系列最高票房,彭浩翔也說最後一步則是要破自己《低俗喜劇》寫下的3006萬港幣(1.16億台幣)最高票房紀錄。

彭浩翔接受港媒訪問時笑說:「好開心香港觀眾支持《春嬌救志明》,讓我們這麼快兩個禮拜就成為今年華語片票房冠軍,不要讓它停的挑戰更高紀錄。破上集與《低俗》是必須要的,希望香港觀眾可以支持與好萊塢片一較高下。」不過他也表示《春嬌3》要和《異形:聖約》對打不是太擔心,「因為《春嬌救志明》一樣有外星人,一樣有人類與外星人戲份,相信觀眾會認清哪一部會好笑一點。」《春嬌救志明》全台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