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霸凌15年 楊丞琳被罵「你媽不得好死」高EQ說…

楊丞琳出道多年,深受網路霸凌困擾。(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出道多年,累積無數死忠粉絲追隨,但仍有不少酸民愛酸言酸語,近日她又遭謾罵並質疑她整形過度,不過她廣大的粉絲立刻跳出來為她反駁,讓她非常感動,特地發文感謝鐵粉的信任和支持,不過她也坦言網路霸凌她已經承受了15年,現在已經練就一身本領,像銅牆鐵壁般已經完全不在意那些言論,不過仍惹來部分酸民高調嗆:「妳爸爸死得活該,妳媽也活該去死」,但她對此留言的回應卻相當高EQ,讓人忍不住敬佩。

楊丞琳高EQ回應酸民留言。(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在微博上透露早已被網路霸凌15年之久,所以不差這一次,對於網民的酸言酸語毫不在意,但仍對力挺自己的粉絲們表達感謝,沒想到仍有網友看不慣,又跳出來說:「去死吧!」或是「祝妳媽不得好死」等難聽的言論,但她沒有生氣,而是心平氣和又冷靜的回:「罵完了舒服了嗎?舒服了就乖乖去做有意義的事」正面態度頗受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