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索菲亞懶理江柏樂戰帖 聽到這問題秒爆怒

索非亞(右)和《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左)上臉書直播,回答網友問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公視、HBO戲劇《通靈少女》爆紅,劇中女主角「謝雅真」的原型─前靈媒索非亞也跟著知名度翻漲,不過她的著作《靈界的譯者》曾提到風水、姓名學無用論,讓以命理為專長的江柏樂很不爽,在臉書上砲轟她「腦子壞了嗎」?提出4點反駁她論點,甚至向她下戰帖,宣布要找10家媒體作證,現場對決卜算能力,索非亞雖然懶得理他,但在直播時聽到敏感問題仍忍不住一秒暴怒。

索非亞的姓名學、風水無用論,惹怒命理師江柏樂,直稱要下戰帖跟她對決卜算能力。(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柏樂表示最近很多人拿索非亞的書來問他,他才會開始看,他對書中索書的風水、姓名無用論,非常不以為然,直說:「她懂風水嗎?不懂怎麼可以說無用?」指出郭台銘找人來看風水「難道是笨蛋?」更直說她看到心臟病患心臟有鬼,拿香驅走就治好了心臟病,「那台大醫院可以關門了」,接著就在臉書下戰帖找10家媒體,現場用姓名學、風水推算記者們的命格和背景,看誰比較準,不過索非亞昨第一時間沒回應,但昨晚和《通靈少女》導演一起直播時,被問到:「妳有沒有看過動物的靈體?」索非亞1秒暴怒說:「你怎麼又繞回來,我已經金盆洗手,這輩子再活也沒幾年,靈界會怎樣,反正大家都會死,你自己去看!」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