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直播遭冒用 賣家一句「不好意思喔」惹眾怒

直播畫面遭冒用,令邵庭超無言。(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因活潑開朗樂天個性,以及甜美外型,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有「宅男女神」封號,她也不時會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直播畫面卻遭人截圖冒用。

昨天邵庭在蝦皮拍賣搜尋「邵庭」,竟出現許多她曾直播推薦生活用品,邵庭整個傻眼,好氣又好笑說:「很願意將好用產品及正確資訊提供給粉絲,只希望大家不要買到假貨,別花冤枉錢。」

邵庭PO出冒用她直播畫面的截圖照片。(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說:「個人拍賣裡使用我的名字,說邵庭愛牌、邵庭直播推薦,各種話術,奉勸大家小心為妙,可能是正牌,也可能是假貨。」其中更有一款髮捲,賣家居然謊稱說是她推薦,還截圖她直播畫面,令邵庭忍無可忍說:「這樣截圖直播照片,使用我的肖像作商業行為,姐是可以告你的,已截圖存檔,請自重。」

邵庭希望冒用她直播畫面的賣家能自重。(翻攝自邵庭臉書)

更誇張的是,該賣家僅輕描淡寫回應:「不好意思喔!我馬上移除喔!」一副不在乎態度,讓邵庭粉絲大罵「賣家連句對不起都不願說」、「他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嗎?」,建議邵庭採取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