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沒資格在演藝圈」 劉雨柔照樣造句嗆鄉民

劉雨柔個性嗆辣敢言,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雨柔身材火辣,個性直爽敢言,從不吝嗇分享自己好身材的她,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但是她昨日卻收到一名網友私訊攻擊,酸她只是個G咖:「什麼才藝都不會,根本沒有資格在演藝圈。」對此,她也以照樣造句狠狠回嗆網友:「什麼臉都不敢露,根本沒資格在人間!」

劉雨柔與網友互嗆。(翻攝臉書)

劉雨柔昨日在臉書上公開一段自己與網友的對話,只見該網友劈頭就酸她:「什麼才藝都不會,根本沒資格留在演藝圈。」甚至嗆她是個被模特兒圈踢出的G咖,就算再訓練5年也是個「無名小卒」。而個性嗆辣敢言的劉雨柔,也以照樣造句的方式回擊:「你什麼臉都不敢露,根本沒資格在人間,你算是邊緣人,又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也不敢好好當人,妳一定是人類都不要你了,就算你在(再)輪迴個5次也是個滋事份子。」

網友揚言提告劉雨柔。(翻攝臉書)

劉雨柔與網友你一來我一往的嗆聲,也讓該網友揚言提告:「憑什麼說我是滋事分子,憑這4個字我就可以告妳了。」之後劉雨柔就截圖回應:「妳慢慢告吧」、「要告,我幫你截圖了!」劉雨柔還自嘲說:「謝謝你,竟然知道那麼不紅的我以前是個模特兒。」直率性格引起粉絲一片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