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開心向台灣說掰掰 印象最深5個小貼心

孔劉來台辦見面會感受到滿滿台灣人情味。(文華東方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亞洲男神」孔劉本次台灣台灣行可說收穫滿滿,台粉應援逼哭孔劉之外,他還透露好多小秘密,就算離開台灣也穿著《鬼怪》戲服笑別孔太太們。

本次孔劉訪台就住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而且記者會也是在同個飯店舉行,文華東方為了招待這個人氣飆升的超級南韓大勢明星,特別準備了五個小貼心,讓他在台灣的回憶棒上加棒。

飯店為《鬼怪》當作主題加上吉祥物做出的古代將軍服熊貓玩偶。(文華東方提供)

孔劉一進房間就看到以《鬼怪》劇中插在孔劉胸上的劍為設計靈感,打造高80公分的「寶劍巧克力」,孔劉一看到就驚喜不已,經紀公司的人更把這座巧克力Po在IG上跟粉絲分享。除此之外房務部也親手縫製一只身穿《鬼怪》古代將軍服的文華東方經典熊貓送給孔劉。

因為孔劉行程滿滿,為了讓他能好好休息,酒店特別在他的浴袍上繡著韓文「孔劉」,代表這是他個人專屬浴袍。而且為了不讓大明星在健身房出現造成騷動,孔劉住的房間裡就有健身器材,看來文華東方裡一定也暗藏了很多孔太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