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蔡依林秀挖洞粉紅照 孔劉看到了!

本報攝影凌晨拍到慶功宴現場照片,疑似拍到蔡依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開心秀出美照並寫到:「牛仔褲和我的愛靴穿起來#牛仔不敗!」網友對於她腳上那雙粉紅靴子大為好奇,一直說必須腿很瘦才能穿,也有網友好奇,這麼漂亮的造型,她的偶像孔劉有看到嗎?

對比之下,該女性與蔡依林造型相同。(記者胡舜翔攝)蔡依林一雙粉紅色長靴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看到Jolin今天秀的造型,網友熱烈討論她牛仔褲大挖洞,還有過膝穿到大腿的粉紅長靴,當然也要誇她中空露出的平坦結實小腹,有網友留言說,好可惜孔劉沒看到,但卻有網友聽聞傳言說,Jolin說不定私下見到孔劉。

之前Jolin曾說很喜歡孔劉,但昨天孔劉粉絲見面會,她因要忙專輯沒法去,不過網友討論,說有人看到她現身孔劉慶功消夜餐廳,但媒體守候皆沒有拍到她的倩影,求證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但仔細比對本報攝影凌晨拍到慶功宴現場照片,餐廳中出現和今天Jolin秀出同樣髮型、大耳環女生,正是她的模樣。

孔劉(左)慶功消夜後搭車返回飯店。(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