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周六人氣尬孔劉!2大男神共同女人是她

金城武(左)將返台為電影《喜歡你》宣傳。(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韓國男星孔劉出道16年首度來台,昨晚他休閒裝扮仍帥度破表,週六則將在新莊體育館會粉絲。由於陣仗浩大,4天3夜將花主辦單位500萬。

也是週六,台灣男神金城武則將返台為電影《喜歡你》宣傳,台韓男神人氣比拚戰況激烈。不過,金城武的經紀公司「福隆」老闆、影視女大亨葛福鴻,也正是孔劉活動主辦單位的老闆,一次搞定兩個男神!

金城武則將返台為電影《喜歡你》宣傳。(甲上提供)

金城武在《喜歡你》被譽為是近5年來最帥的造型,光是最新預告中就有近10套造型,其中以成套西裝為主,但在上海拍攝期間白天高溫飆到35度,金城武一連換上好幾套西裝,男神帥氣模樣電暈全場。

拍攝結束後,金城武一脫下西裝外套,裡頭整件襯衫就跟泡過水一樣全濕透了,附近住家的女粉絲不捨男神辛苦,還特地切西瓜送給金城武跟劇組人員當點心,而他主演電影的海報,也在捷運被偷走,更是16年來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