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對決林志玲 出腳瞄準她的臉!

小S(左)在《吃吃的愛》劇照中,出腳瞄準林志玲的臉。(凱擘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蔡康永首度執導的喜劇電影《吃吃的愛》,今日發布「姊妹」劇照,將「小S」徐熙娣和林志玲多年的恩怨情仇搬上大銀幕。這對宿命對手演繹兩個世界的「纏鬥」,有現代世界的相爭,更有古代空間的對決。繼上次預告中小S被林志玲掌摑,劇照則換小S出腳,瞄準了林志玲的臉。

小S(左)在《吃吃的愛》被林志玲甩巴掌。(凱擘提供)

早在《吃》片開拍第一天,小S就因為要配合林志玲而抱怨:「第一天就要我拍哭戲,竟然是為了配合林志玲,因為她後面沒有檔期!」面對小S的一臉嫌棄,林志玲也不是省油的燈:「如果有重新選擇的機會,小S演的角色會是我的首選,我會演得更出色。」

導演蔡康永笑說,小S進演藝圈之後,鎖定的最大敵人就是林志玲,所以特地將兩人多年的「恩怨情仇」搬上大銀幕,「她們兩個被綁在一起,相愛相殺90分鐘。」他說小S在《吃》片中一反常態,飾演一個被男人「玩弄」的角色,林志玲也拿出前所未有的「殺氣」,兩人狹路相逢,從生活過渡到銀幕上的較量,將夠帶給觀眾更多歡樂。《吃吃的愛》5月27日在台上映。

林志玲(後)作勢要打小S屁股。(凱擘提供)小S(右)站在林志玲身邊,身高立見高下。(凱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