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婚姻GG了?女星打破沉默這樣回...

謝娜(右)和老公張杰(左)經常公開曬恩愛。(翻攝自謝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藝圈銀色夫妻檔謝娜和張杰,日前被網友發現她刪除大量和老公張杰有關的恩愛貼文,爆出2人婚姻疑似GG,對此,謝娜今終於發聲,不過卻未對婚變傳聞正面回應,再次引人聯想。

謝娜日前被發現刪除和老公相關的貼文,網友質疑案情不單純。(翻攝自謝娜微博)

謝娜日前才在節目上對相愛10年的老公告白,不料隔沒多久卻被發現刪除2人一起共度情人節及五周年紀念的貼文,被疑感情亮紅燈,中國狗仔卓偉也大膽推測:「可能出事情了」,引起熱烈討論,謝娜今則在微博爆氣痛斥:「請不要打著愛的名義,造謠和干涉我們的私生活,攻擊我可以,但絕不允許牽扯家人!」

謝娜在微博滿腔怒火回應婚變傳聞。(翻攝自謝娜微博)

謝娜不僅對於婚變傳言的造謠者不滿,還霸氣放話:「以後我也不會再公開分享任何與感情有關的事情,因為看到某些言論真的很難過。」不少粉絲見狀也湧入留言為他們夫妻倆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