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不甩小鮮肉 自爆天菜是「他」!

林志玲在《喜歡你》中變成金城武的私人廚師。(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喜歡你》找來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共譜浪漫戀曲,夢幻組合讓影迷相當期待,而最新公布的海報更曝光片中神秘嘉賓,竟是女神林志玲,讓該片再掀話題。林志玲透露,她一看到金城武,就馬上答應參演了,還笑說「現在大家都強調小鮮肉,但是金城武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金城武在《喜歡你》中飾演國際酒店財團總裁,個性毒舌且自大挑剔。(甲上提供)
林志玲在《喜歡你》中變成金城武的私人廚師,不只高顏值組合備受期待,林志玲跟周冬雨爭奪男神的三角戀劇情,也讓人十分好奇。該片也是林志玲跟金城武繼《赤壁》系列之後2度合作,林志玲完全不隱藏自己對金城武的愛與欣賞,自爆連劇本大綱都沒看,就答應參演了。

林志玲也大讚金城武是個很有原則跟想法的人,特別是電影,總會看到別人觀察不到的細節,坦言:「現在大家都強調小鮮肉,但是金城武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金城武在《喜歡你》中飾演國際酒店財團總裁,個性毒舌且自大挑剔。(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