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首次開直播 羞被美女主播打屁屁

徐乃麟(右)在網路平台做直播節目,玩遊戲輸被人氣主播孝英打屁股。(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乃麟昨天(4/17)首度到現在正夯的網路平台做直播節目,並與該平台最高人氣主播孝英,聯手跟公司同仁玩猜拳遊戲,贏的拿紅包,輸的打屁股或腳底板,沒想到平時在節目中總被稱作「遊戲王」,勝率極高的徐乃麟,直播時勝率竟然不到5成,連續猜輸,腳地板跟屁股被打了10幾下,襪子脫了之後到結束都沒穿回去。他笑說:「第一次直播,來到別人主場果然不一樣,一直被打,而且他們都不手軟的。」

徐乃麟(左)在網路平台做直播節目,玩遊戲輸被人氣主播孝英打屁股。(艾迪昇提供)

第一次開直播做節目,徐乃麟覺得就像是做Live實境秀,不能NG重來,但可以跟網友互動相當有趣,就是將電視綜藝節目變成網路直播節目,氣氛從頭嗨到尾,不到一小時就吸引2500多人觀看,按讚數近50萬,留言更超過了1500條,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想跟乃哥一起玩」、「我也要打乃哥腳底板」、「人生能有幾次機會能打到乃哥」。

徐乃麟經紀人林志遠透露,一開始找徐乃麟做這個直播節目時他有些猶豫,但第二次再跟他討論,他就一口答應了,因為網路直播是新潮流,要多嘗試。徐乃麟也表示,這次直播很過癮,網路是現在的趨勢,而且很多素人在鏡頭前表現都不輸給通告藝人,「像是今天跟我搭擋的人氣主播孝英,她在網上有43萬粉絲,比我還多,我還要請她多幫忙吸引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